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母愛 作者/蔡伯實          我斜倚在床上,回望時間的遠方,那是一束童年的光亮,在那清貧的大草房中,裝滿了媽媽的的辛勞和媽媽對孩子成長的期盼。一晃,我現在已年逾古稀,卻依然能嗅到那老媽留給我的母愛芬芳,我這一輩子,媽媽給我的母愛,時時都在給我努力生活做導航。      為這母愛的希望,翻過大草房院子的那矮土墻,那是我人生出發奔向理想的地方。我從小在社會運動中成長,土改、鎮反三五反、社會主義改造、先鳴放再抓右派、大躍進公社化,反右傾后餓三年、社教、文革到農場,我一生在黑土地上徜徉,我想往公平的暖陽,世事的和諧和媽媽給我的正能量,讓我沒有愧對這農業技術員的職責而奉獻。到老了自我評價時,也有自我的滿意在心里氤氳蕩漾。        母愛總讓我的思緒,離不開家鄉,就是現在年已古稀,也總能看見媽媽那慈祥的目光,總像冬日的暖陽,時刻在溫潤我的身上。我也已在時間的遠方,我也看見了后輩的成長,在心中最軟的地方,也總把對媽媽和對兒女的親情珍藏。 +10我喜歡

冬天說:“我喜歡夏天的風。” 夏天說:“我喜歡冬天的風。” 大地問:“奇怪,你們為什么都不喜歡自己的風呢?” 冬天說:“我的風裹挾著冰塊,過冷。” 夏天說:“我的風包含著火球,過熱。” 兩個又一起補充說:“過冷過熱都會使人感到不舒服,而 且使自己很快走向了反面。” +10我喜歡

自駕路途的見與思       焦富軍       端午節當天,我載著母親去關中姨媽家探親。 盡管西漢高速早已開通,但我只要沒有急事,我都習慣走108國道,這是一條穿越秦嶺的生態長廊,汽車在蜿蜒盤旋的山路上行駛,仿佛行走在一個碩大的森林公園,空氣清新,群山環抱,植被茂密,云霧繚繞,我一邊開車,一邊賞景,真是“車行國道上,人在畫中游”,好不逍遙快活。 十多分鐘,行至涼水井道班附近,坐在后排的母親突然叫道:“快看,那是啥?”我趕緊停下車,按下車窗,順著母親手指方向望去,只見河對面的石梁上,一只斑羚,在山尖上悠然自得的啃著青草,它時而悠閑漫步,時而低頭尋覓,時而搖頭擺尾,時而抬頭張望。這是我第一次在戶外親眼目睹野生斑羚,我們都很興奮。我輕輕的打開車門,站在路邊,拿出手機,小心翼翼的拍照、錄視頻。幾分鐘過后,斑羚像是發現了我們,快速消失在密林之中。“今天真是好運氣!”我們感嘆到。 熊貓谷景區門口,我們稍作停留。我抬頭看見路邊的電線上,兩只紅嘴烏鴉在盡情嬉戲,它們兩目相望,張嘴相對,嘰嘰喳喳,像是一對恩愛情侶在談情說愛,居然一點也不懼怕下面的我們。我拿出手機,兩只烏鴉竟然很配合的呼扇著雙翅,甚至搔首弄姿,任憑我拍攝。 秦嶺梁上的道路上,幾只尾巴細長、漂亮無比的山楂鳥迎著車頭飛翔,好似與汽車賽跑,我不由得放慢了車速,生怕撞上了它們。時不時的,還會竄出來幾只松鼠,翹著毛茸茸的尾巴,從道路上橫穿而過,蹲在路邊的草叢里,好奇的看著我們。待車行至它身邊的時候,便迅速的爬上路邊的大樹上。 板房子那邊的服務區,母親有些暈車,我們再一次停車小憩。站在路邊,只見黑河之水清澈見底,一群魚兒在碧波蕩漾中輕快的游來游去,不時泛著銀光。定睛一看,這些魚淡黃的身軀上有些小黑點,原來是一群花魚。我知道這是一種稀有的高山冷水魚,書名細鱗鮭,屬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母親看著河水里那群可愛的魚兒,若有所思。她說:“我們小的時候,端午節前后經常跟著大人去河里趕鬧。” 汽車繼續在山道上穿行,我目視前方,手握方向盤,腦海里不禁浮現出許多往事。 那時候,老家蒲河里的魚特別多。鄉民們生活條件艱苦,便經常到河里整魚,拿回家打牙祭,改善生活。整魚的方式很多,有的在花水口安魴撿魚,有的在平靜的淺灘端簸簸魚,有的在河道石縫中釣魚,有的在夜間照著手電筒用叉叉夜魚。有時候,村民們還會把大堰上游的水堵住,然后順著堰渠去逮魚。這些方式都能整到魚,但就是數量有限。 我和幾個小伙伴也經常在小河溝摸魚逮魚,有一次我在堰坎上路過,還發現了一條娃娃魚,出于好奇逮回家,但不知道怎么吃,只得回到河邊放生了。    ------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按說,這些傳統的逮魚方式對魚的迫害性小,加之本身蒲河魚量眾多,村民們偶爾整點也到無可厚非。但可氣的是,人的欲望永遠無法滿足。有些膽大的不法分子開始用炸藥炸魚,用電瓶打魚。整得魚到很多,但極不安全,且破壞性特別大。我縣先后出現了好幾起因炸魚、電魚而命喪黃泉的悲劇。 七八十年代,村民們從農藥商店買來魚塘精,經常會趁著天旱少雨、河水驟減的季節邀約一伙人下河鬧魚。端午節前后,是村民們鬧魚的高峰期。夜深人靜,黎明時分,正午當空,都會有人在河道內不同的河段下鬧。 他們將買來的好幾瓶魚塘精敲碎倒在河道,不一會兒功夫,那些河里的魚兒便中毒了,紛紛游出水面。中毒較深的,直接死去,飄在河水里,任憑撿拾;生命力較強的,好似喝醉了酒,在水里拼命掙扎,但終究難逃魔手。只要河里有人鬧魚,一傳十,十傳百,蒲河兩岸的人很快就會聚集過來,順著河道撿魚。一時間,滿河都是人頭攢動,場面非常壯觀。大人們逮的有錢魚、露魚、桃花斑、牛尾梢,運氣好的會逮著鯰魚,小孩子只能逮些紅尾巴、鋼鰍子、白燦子、黃刺骨。因為魚很多,只要下了河,每個人都不會放空。有準備的人會拿個網兜子裝魚,沒準備的會折根河邊發叉的柳枝將魚串在一起。大家挽著褲腿,瞪圓了眼睛,卯足了力氣,在石縫中、河水中、淺灘處巡視張望,一旦發現目標便迅速下手,還不時的向同伴炫耀自己剛逮到的大魚。直到幾個小時后,中毒的魚兒幾乎逮完了,大家才會帶上自己的戰利品極不情愿的回到家中,只留下那些去得遲、收獲少、不甘心的幾個人繼續沿河道搜尋。 再后來,聽說娃娃魚(又名大鯢)很值錢,有外地客商前來收購。渴望發家致富的村民更是有些瘋狂,最開始用竹竿透,用青蛙腿和雞塊釣,發展到最后用上了毒性更大的敵敵畏、麥掃利,在河道鬧魚。只要倒入麥掃利或者敵敵畏,沿河的魚、蝦、螃蟹無論大小都會全部被毒死。就連生命力極強的鱉、娃娃魚也會從很深的石洞里游出來,任由人們肆意捕撈。滿河被毒死的魚全部翻白,散發出濃烈的毒藥氣味,即將腐爛的魚尸飄在河水中,白花花一片,直到現在想起來還覺得不寒而栗。 哪里有買賣,哪里就有殺戮。 那些年,有南方商人收購蛇皮,于是鄉民們便開始到處逮蛇,那些黃頷蛇、枸皮斑、烏梢蛇便統統難逃一劫,被隨意買賣,開刀剝皮。曾記得下街后面的河水里,被剝皮的蛇肉散落在水中,隨處可見。曾記得,有人收購野生動物,將野生動物擺上餐桌用以炫富,于是村民們上山打獵、安套、安夾子,甚至趁著夜色打錦雞、紅雞。很多農家樂、酒店用各種野味招攬顧客,鄉民們逢年過節用幾碟野味來顯示家庭的富足,人們也對吃過多少種野味而津津樂道,作為一種炫耀身份的資本。大家形成了畸形的消費觀,相互攀比,并引以為榮。為了砍柴、種地,砍木方、香菇架、耳架,鄉民們瘋狂的砍樹伐木,以至于每年蒲河漲大水,洪水中都會沖下來很多被砍伐的圓木、方木。 被貧窮逼急了的人們肆意破壞生態,用近乎瘋狂的野蠻方式對待大自然,人人效仿,且都麻木不仁,習以為常。未曾想,人在做,天在看,他們終究會遭到報應,受到懲罰。2002年6月9日,一場百年不遇的洪水,致使蒲河沿岸許多房屋被沖毀,許多鄉民性命不保,道路中斷,電桿倒塌,莊稼被淹。沿河二岸一片狼藉,人們哭聲載道,現場慘不忍睹。 家鄉的河里魚少了,青苔多了;山上的樹少了,荒地多了;很多鳥類消失了,野生動物數量驟減,泥石流等洪澇災害頻繁發生。非典型肺炎、禽流感、新冠肺炎等傳染病接二連三的爆發,給人民帶來了毀滅性災難。 用人民生命和血淚換來的教訓是深刻并沉重的。這些年,人們也逐漸認識到生態環境保護的重大意義,加快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習總書記還提出了“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號召全人類要像保護眼睛一樣保護生態環境,像對待生命一樣對待生態環境。大家的環保意識明顯增強,破壞生態的不文明現象消失了,生態環境也明顯改善。 可喜的是,秦嶺山區,森林覆蓋率持續上升,野生動物隨處可見,偶遇的幾率越來越大,網友們不時報道出此類消息。在山路上看到羚羊、熊貓、金絲猴、野豬、麂子,在田野里看到朱鹮,在河里看到鴛鴦、細鱗鮭、水獺、白鷺、灰鷺等,成了家常便飯。甚至,還有好多條熊貓、羚牛、金絲猴到村民家串門做客的新聞爆出。路邊、體育場柵欄處,鳥兒多了,膽兒肥了,見到人不跑了,就連我辦公室窗臺也經常會有鳥兒光顧。山上林木茂密,動物繁多;河水清澈見底,魚兒成群;空中天藍云白,百鳥展翅。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生生不息,這該是多么和諧溫馨的畫面啊? “您已進入濕地明珠——黑河水庫,保護濕地,保護地球之腎,維護生命之水,不得亂扔垃圾,手下留情腳留愛,濕地有你美常在······”耳畔傳來一陣溫馨的提示語,讓我從思緒中清醒過來。一語驚醒夢中人,我意識到汽車已行駛至黑河金盆水庫,快要出山了。 我默默地祈禱著,每一個人都能從日常做起,從小事做起,善待野生動物,自覺保護好生態環境,特別是要保護好中華民族的父親山——秦嶺,讓這里的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野生動植物數量和種類越來越多! +10我喜歡


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TPU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SEBS鞋熟製造代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高跟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SEBS鞋熟設計開模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sx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