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人生歲月就像一條蜿蜒曲折的河流,帶著生命中的過往流入未來的大海,那些美麗抑或是憂傷的往事就像一幀泛黃了的書簽夾在記憶的相冊中,當我不經意地打開記憶的相冊時它總是跳出來展示她們曾經的美麗時光。生活是首歌,我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音樂家,無時不在譜寫自己,歌唱自己,完善自己。要唱好這首歌,就好好給自己填詞、譜曲。我的生活,也就像一首歌。畫出一條長河,簡單卻又有波折,沒什么獨特,只想我的生活,過的深刻。“生活是首歌,一首吟唱人生悲歡苦樂的歌”。是一曲人生壯麗的歌,學會生活,你會擁有幸福和快樂,擁有充實而精彩的生活。太多無法割舍,卻又不想重蹈覆轍,為的是快樂,只要我的生活,沒有灰色。我的生活,就像一首歌一首簡單的歌。它可以是一首“高山流水”,也可以是一曲“下里巴人”。“高山流水”曲高和寡,盡顯風流;“下里巴人”路人皆知,也不失優雅,足顯包容和遼闊。其實啊,生活是首歌,我們都是在唱著自己動人的歌。   生活是首歌,它有高亢之調,也有低沉之音。高歌有高歌的雄渾嘹亮,低吟有低吟的婉轉吟。青春在時光的過道風干,年少的想法已被現實吞沒。作為一個平凡之人,心儀過很多東西,這些東西近在咫尺卻遙若千里,一直到最后都未曾觸及更未曾得到過。生活是首歌,歌中有甜美和溫和,也有苦澀和失望,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共同奏起生活的旋律,共同演繹著生活的弦歌。快樂的童年就是我記憶相冊中最耀眼的一頁。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些往事已漸漸有些模糊,而有些往事卻越來越清晣。坐在落日余暉斜照的窗前,翻開發黃的相冊,童年猶如一幅濃淡相宜的水墨畫,掛在我心靈的深處。炊煙、小河、原野、一群快樂的孩子。沉浮得失,在現實與幻想之間,人生便有了痛苦。于我們這個青春年華,有太多美好的愿望都無法實現,感嘆心有余而力不足,然后在時光的碾壓之下,所有美好而光鮮的想法都成了零星的碎片,泛著殘酷的青春光芒。   每一首曾經熟悉的歌曲都會對應一段過去的時光,但是歌曲可以重溫,時光卻永遠回不去。生活很像一首歌,每個人的生活對應著不同風格的歌曲,有的豪放,有的委婉,有的抒情。在生命這條旅途上,會遇見很多人,到最后都將引著時光的軌跡。茫茫人海,絲絲薄涼,人與人擦肩而過,然后背向而行。只有歷史的車輪,無情地帶著我們奔赴,時而顛簸時而輕緩,回旋著我們遠去的青春。生活中是不能沒有音樂旋律的,悠揚動聽或者高亢激昂,纏綿悠遠或者振奮人心,都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流年似水,歲月像一個巨大的漩渦,卷走了我們最美的時光。最后我們被丟棄在一個孤單的空間里,用蒼老的手翻看舊日照片,憶起風雨同舟的歲月。每一段日子,每一個人都是一首歌,每一天都是一句歌詞,每一分鐘都是一個音符,回憶往事,恍如溫習一首熟悉的老歌。突然覺得在這個寂靜的冬天,在這個回憶深深的冬天,我懷念的過去已經變得無比蒼白。   不一樣的歌曲在不同的歌手身上,也演繹著各種各樣的感情。我喜歡抒情的歌曲,我喜歡用感情唱歌的人,我喜歡獨自聽歌,獨自發呆,獨自想象,獨自回味。任何人的人生路上,不可能只是鮮花和掌聲,不可能只有艷陽高照,荊棘和陷阱也時常可見,狂風暴雨也免不了要來,正值熱血年華,執著向前的我們,一定要演奏好生活這支奇妙無窮的歌!這個也許漫長的期間,我們會錯過好多歌曲,但是并不可惜,只要真正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就值得。就像我們并不需要了解所有人,只要找適合自己的就好。遇到喜歡的歌和邂逅稀罕的人一樣,都是緣分。我們生活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有快慰,也有苦澀;有歡笑,也有淚窩。這一切,譜寫成我們的人生的交響樂。偶而會聽到一首讓我們怦然心動的歌曲,讓我們深深地愛上,就像邂逅一個讓我們怦然心動的人一樣。   在如歌的日子里,且吟且行,慢慢欣賞,慢慢品味,慢慢體會,慢慢成長。讓我們好好生,好好活!縱使昨天的歌唱得不夠動聽,也不要有太多的傷感與懷念,走自己的路讓人們去說吧。站在蔚藍色的天空下,仰望蒼穹,自己的生活原來如同這天空般蒼白。人生不如意者十有八九,人生就像掛在地球上的一滴眼淚,但在風干的過程中,也會折射出太陽迷人的光芒。正如歌詞里說的:“到底什么能解脫一切生活的枷鎖,生活有難過有寂寞有快樂,一切都包括,生活象一首歌,有人唱有人伴有人和,才會是好歌;生活,沒有起沒有落沒有錯,怎會有收獲?”歲月就是一條幽深的河流,兩岸就是跨越不過的過去和將來,我曾在彼岸遙望未來,此時我站在這頭回首過去,逝去的年華已經遙不可及。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日子又會賦予新的任務與使命,我們只有把握好一切,盡量讓今天的生活之歌完美,也為明天的歌唱譜上前奏。   作者: 逝者如斯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木頭一進家門,沮喪著臉說,掉了,掉了。  女人問,啥掉了?  木頭說,一千多塊錢掉了。  女人驚訝得像大上午看見了月亮。你?說你多少回,叫你放家,放家,你就不聽,這好了!  女人抹了一下眼淚問,你都跟誰在一塊了?  木頭說,就我和二賴俺倆人。  女人說,早就聽說二賴手不穩當,是不是他給你摸走了?我得去問問他。說完,女人就朝門外走。  木頭一把扯住女人鐵著臉說,你甭瞎咧咧,現在疫情這么厲害,不能出去。  女人開始埋怨木頭,跟你過了一輩子,受了一輩子,年年天熱時能熱死個人,叫你安個空調你就不舍得,你說將就將就過了……你瞧這一千多塊錢不痛不癢的掉得搭不搭?要是扔水里也聽聽響,捐給大家也落個好,這倒好!  女人越想越生氣,拉上被子蒙頭哭起來了。  木頭看著女人哧溜哧溜一個勁的哭,心像揪著似的像難受,語氣軟得像一團棉花糖,那辦了這個沒材料的事了,你說咋弄吧?  女人絮絮叨叨的說,咋弄?咋弄?就是白捐給人家也比這強。  這時,木頭湊近女人提高嗓門說,你說的倒好聽,就你這脾氣我還不知道?我要是真把錢給大伙捐了,恐怕你比這還生氣。     女人忽的坐起來,瞪著木頭說,你去!你去!有本事你去啊!  木頭嘿兒嘿兒一笑說,不去,怕你生氣,怕你作踐。  女人說,你能那樣做,我還真高興呢。  木頭知道女人說這話是在賭氣,就順水推舟的說,我不信你那一套,你給我賭個咒。  女人說,我要是生一點氣,天打五雷轟。 木頭直直的看著女人,越看越覺得女人這時特別好,便情不自禁把女人硬往懷里一攬,真想把她親個夠,女人順勢一掙脫,伸手擰住木頭身上一塊,咬牙切齒的說,去一邊,哪還有這心情。     木頭疼得嬉皮笑臉地哎喲哎喲直叫喚。     正在這當兒,只聽見二賴的兒子春樹在院子里甕聲甕氣的喊,木頭叔在家嗎?俺在家蝸居的難受,想找你抿兩口呢! 木頭沒等春樹邁進屋門檻就迎了出去。你這小子,真是……想喝酒啥時候都中,就現在不行,疫情這么重,你還敢亂跑,染身上病那可比害眼厲害,你快給我回家。 春樹愣神樣瞪著木頭,冷冷一笑說,你以為我是真來找你喝酒的?今天我是來找你算賬的,你做的啥事你自己清楚。 木頭頓時也愣了,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自己辦哪件事得罪春樹了,他還在搜腸刮肚的想著時,春樹就抬腳向前走來,木頭一看春樹連口罩也沒戴便厲聲吼道,有話直說,你離我遠點。 春樹穩住腳步,擰著脖子,拿眼斜楞著木頭哼了一聲說,瞧你那命多主貴,實話告訴你吧,明天我要去告你,你作為村里一名黨員趁和俺爹值班時教俺爹搓麻將,結果讓俺爹輸了好幾百塊錢。 木頭一聽先是哈哈大笑,然后擲地有聲的說,咋?就算我教他了,還能掉頭? 春樹眼一瞪,說,俺娘氣得一直不起床,你得去俺家賠不是。 木頭朝春樹揮揮手說,你先走,你先走,等過了這一陣子咱們再面對面說道說道,現在保命要緊。 木頭的女人咋想也沒想到木頭又弄了這一出戲,戳著木頭的鼻子說,你做這事壞良心不壞?人家罵咱八輩都不解恨。 木頭噗哧笑了,自言自語說,這個二賴,真會賴。 木頭和二賴又在村頭疫情防控卡點上執勤。木頭說,你真會拐彎抹角玩點子,把我害得不輕啊。二賴一臉鬼笑說,還沒這瘟疫害人呢?防不好那可是要命的事啊。     吃晚飯時,村大喇叭里響起了村長的聲音。請大家注意了,這次疫情特別厲害,為了咱村老少爺們的生命安全,咱村的木頭和二賴帶頭捐款買來了消毒液和口罩,明天要逐戶噴灑消毒液,逐人發口罩。           作者簡介:李久文 +10我喜歡

01   有趣是一種生活態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態度。有的人活得無憂無慮,卻依舊以抱怨對待生活;   有的人活得狼狽不堪,卻依舊對生活報之以歌。   同樣有的人活得很累卻依然不忘做一個有趣的人,這既是一種生活方式,亦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的一個發小,從小玩到大。   他從小長得憨頭憨腦,而且行為舉止笨拙,反應遲鈍,于是成了同學們經常戲弄的對象,連老師看他的眼光都跟看別人的不一樣。從幼兒園開始就飽受排擠,沒有人愿意和他一起玩。   我身為他唯一的朋友每次看到有人欺負他總會為他出頭,我害怕他因此自卑,所以私下里經常鼓勵他。   然而,他比我想象的堅強。   一開始,他會因為這些排擠而難過,可最后他對此不以為然,面對別人的譏諷他總是微笑,并攤攤手表示“Idon’tcare”。   慢慢的,他開始變得熱愛生活,以幽默風趣的態度對待生活,經常逗身邊的人開心,慢慢的他也被同學接受。   試想一下,如果他面對別人的冷嘲熱諷毫不吃虧地怒懟回去,他會不會受到更多人的排擠,這樣就會成為一種惡性循環。   當你用幽默有趣化解這些尷尬,做一個風趣的人,用有趣的眼光看待周圍的一切,你會發現世界因此而不同。   變得有趣需要時間積累和沉淀,不是會講兩三個笑話,能把四五個姑娘逗笑就是有趣,這充其量算是搞笑。   有趣的人,會包容朋友的小缺點,又不會讓朋友覺得羞愧;   有趣的人,懂得拒絕別人的請求,但不會斬釘截鐵的否定,而是委婉不損對方顏面;   有趣的人,面對不順心的事、別人惡意的評論,會用樂觀的心態去微笑化解。   02   活得有趣比一切都重要。   在如今這個紛繁復雜的世界里,每個人為了生活都砥礪前行。   很多人都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拼命賺更多的錢。社會上頻頻爆出員工加班猝死的新聞,試問一下這樣做值得么?   在這個世界上有無數人想成為人上人,想讓自己變得優秀,以至于他們眼睛里只有結果。   可是,人生幾十載的短暫時光,你的眼光只望向了終點,那沿途的風景卻無暇品味。   我們試著把大腦放空,約上三兩好友去喝杯下午茶,而不是給自己灌提神咖啡;   試著坐在搖椅上讀一本自己喜歡的書,而不是在辦公室里趕項目方案。   如此,你會發現生活也沒那么壓迫,也是蠻有趣的。   我的手機朋友圈里,有一種人工資不高,夠平時的衣食住行玩,卻時不時在朋友圈里曬一些自己旅行的照片,經常秀一些看圖就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還有一類人年薪幾十萬,卻過著家與公司兩點一線的生活,發個朋友圈還是在凌晨一兩點。   我曾經問過我的這些朋友,他們是怎樣看待生活的。   第一類人他們知道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錢永遠都賺不完,倒不如放慢腳步享受生活,提升自己的幸福感;   第二類人會覺得物質條件是幸福生活的基礎,覺得努力工作就會讓自己更幸福,于是埋頭工作賺錢,但殊不知他落下了更為重要的東西。   拋下世俗的枷鎖,試著活出自我。做一個優秀的人,不如做一個有趣的人。   對于我們大部分人來講,活得有趣真的比一切都重要。   之前看到過一句話覺得用在這里再合適不過:相比起事業有成、聲名遠揚,能感受到愛人的陪伴,能傾聽朋友的心事,能聞到一路芳香,不是更有趣嗎?   與其在追逐欲望的路上,忽略了身邊的小確幸,不如讓你的人生變得有趣起來。   03   別放棄做個有趣的人。   朋友大東身邊永遠不缺乏異性,他長相一般,二百多斤的體重,單從外貌來看這個人是絲毫沒有吸引力的,可就是這么個人能很容易受到女性的青睞。   我問過和他玩得不錯的一個女生:為什么大東這么招人喜歡?   她告訴我說,她們和大東待在一起感覺很快樂,一些很平常的話從他嘴里說出來就變得很好玩,有時候自己很委屈可是和他說說話就能不自覺地笑起來。她還調侃道:“這個小胖子真的很幽默風趣。”   很多時候那些個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可憐你,而是因為你很有趣,和你在一起的每時每刻都很有趣,他根本舍不得走。   情感是有傳染力的,當你選擇幽默風趣地過每一天,身邊的人也會被你感染,很難抱怨起來。   世界就是這樣,你對它怎么樣,你的世界就是怎么樣。   人這一輩子,苦難是每個人的必修課,與其哭著鬧著度過,不如把日子過得有趣起來,給歲月添加更多動人的趣味。   無論愛情還是生活,只要不拋棄自己,少了誰都行。哪怕自己一人,也要記得做一個有趣的人。   —END—   作者簡介:20歲小青年,喜歡寫作和讀書,腦洞大喜歡幻想,喜歡說出自己的看法,有主見。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梧棲TPR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神岡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sx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